J_Lait

不好意思啊我跳坑了,目移。

合理讨论平行世界的差异

*事业心Wonder和万人迷wonder。

*源于和朋友聊天,因为我在做目标2的最后的任务,要喝协作者好感到5,正在发愁,然后听到她竟然每天都有人约!她还嘲笑我体贴值低!五维片刻怎么了呢!然后就随手写了一下。

*总之是娱乐向,友情向,无任何cp向。


“怪不得没人约你。”wonder一手托腮笑着看着面前和自己样貌一模一样的人,但是这笑中多少带着点嘲笑的意味,“毕竟体贴值最低嘛~哈哈。”


“?喂!没招惹你们!!!可恶,为什么朋友们都不来找我约会啊,难道真的是因为我体贴值低吗?”Wonder苦恼的抓了抓了头发,“真是的!为什么任务还有和协作者约会啊真是的!所以有什么约会秘诀吗?”


Wonder捏着鬓角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动作毫不迟疑,拿出笔记本和一支笔就目光灼热的看着wonder。


“啊,你这么问我也不知道啊,就很自然啊,每天都有朋友来约我出去玩是什么的。”wonder手指绕着鬓角漫不经心的回复,“说起来,你平时的话都会做些什么呢?放学后。”


“去探索阴影宫殿啊?或者去印象空间打阴影什么的?嗯,还有打工。”Wonder歪了歪头似乎在奇怪wonder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,“难道你不是吗?”


wonder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沉默,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说什么,眼神也十分复杂,“好吧,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没人约你了。”


以上的场面发生在Wonder/wonder的家里,虽说是在家里,但是实际上这个空间很奇特,即并不是异世界,也不是谁的宫殿什么的,所以俩人决定给它起名叫“wonder”的印象空间,或许这里就是来自众多“wonder”的印象空间也说不准呢?


俩人在此之前其实已经聊了很多了比如这个地方的名字,就是他们聊出来的,总之回到正题,关于约会的问题。


“所以到底为什么你每天都有人约啊?!”Wonder抱着脑袋趴在桌子上怎么也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
“哈哈,没办法,太受欢迎了是这样的。”wonder捏了捏鬓角的头发好笑的看着趴在桌子上的Wonder,“你也别太担心了,毕竟我们虽然在不同世界,但总归是同一人,可能只是看你平时太忙了不好意思约你呢?”


“……好吧!你说服我了!”


“那就下次再见喽?”


“拜——拜——,快点走吧万人迷,真希望下次不再见。”


“说不定呢,说不定我们的遇见就是缘分呢,好了,该走了,再见喽Wonder。”




最后,朋友还在嘲笑我,哪里有安慰!有的只有游戏比的自我安慰罢了!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